戴森Dyson維修服務: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為何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

1. 安心有保障的售後服務

不用擔心,您的戴森產品在我們這裡完全放心!我們的維修服務從硬體到技術都是一流的,而且無論您是親自送修或者是郵寄送修,我們都會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

而且,為了讓您更加安心,我們還提供高達180天的售後保固!

2. 透明又實惠的價格政策

我們不僅價格透明實惠,還提供到府收送維修服務,完全免運費!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在收到機器後第一時間進行檢測。

並透過官方LINE@提供機器狀況和報價給您,確認報價後,我們提供多元付款方式,簡單方便!讓您在維修過程中,省時省力又放心!

3. 專業的技師團隊

我們的技師團隊專業有經驗,知道優質的維修零件對產品壽命的重要性,因此我們堅持使用最佳的維修零件,讓您的戴森產品能夠延續價值。

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您的產品就能夠重現光彩,讓您的生活更便利!所以,還在等什麼呢?快來選擇潔森工坊,成為我們的VIP客戶吧!

別再等待!立即體驗專業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

別再讓您的Dyson產品繼續「悲慘」下去了!

潔森工坊-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就是為了解決您的所有問題!

我們的服務專業又可靠,讓您的Dyson產品不再變成「無用之物」!以下是我們所提供的維修服務:

1. 吸塵器電池更換

讓您的Dyson吸塵器再次發揮應有的功效!無論是電池壽命變短、充電故障、電路異常或無法充電等問題,我們都能為您更換全新電池,讓您的吸塵器恢復正常運作!

2. 馬達故障修復

如果您的Dyson吸塵器馬達故障、有異音或無法持續運轉,別再猶豫!交給潔森工坊_專業維修中心,讓我們為您解決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新煥發生命力!

3. 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清潔

使用多年的吸塵器容易積滿大量灰塵,導致吸力減弱,不再能夠發揮最佳效能。立即安排您的Dyson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深層清潔,讓清潔功能恢復如新,讓您的吸塵器維持最佳狀態!

4. 啟動開關更換

V10與V11吸塵器的啟動開關容易故障,卡關或內縮卡死情況更是常有。如果您遇到這種問題,不要再等待!聯絡我們,我們將為您更換開關,讓您的吸塵器重新運作!

5. Dyson吹風機與捲髮器維修

吹風機無法啟動、電源線接觸不良、冷熱失控、聲音刺耳、閃燈不出風或馬達燒毀等問題,全部不再是問題!交給我們,我們能夠為您解決所有問題!

6. 水貨商品維修

您的戴森產品是水貨還是公司貨,都不用擔心,因為我們有專業的技師,讓您的戴森產品恢復原本的樣子,並且再度成為您家中的焦點!

我們在維修、清潔和電池更換方面都有豐富的經驗,而且不只限於戴森產品,對各品牌的產品都有相當的維修能力。

不要再猶豫了,趕緊聯絡潔森工坊_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清潔及電池更換服務,讓您的智慧家電不再是孤兒,重新煥發光彩!

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可以處理各種品牌的產品,讓我們為您解決所有問題,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多便利!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臺中太平LG吸塵器深層清潔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臺中梧棲LG空氣清淨機電池更換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臺中東區戴森吹風機換馬達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臺中東區小米吸塵器深層清潔推薦

一年掙10W跟一年掙100W的人,都做了什么?  文/月色里肆無忌憚的淺憶  職場10年,為什么有人已經當上了董事總經理,而有的人還是資深銷售經理?  出道10年,為什么有人已經當上了主編、出版人,而有的人還是資深編輯?  打拼10年,為什么有人已經身價數十億美金,而有的人還在為競爭總監頭銜而周游于人情場?  人和人的身價幾何倍的差距,真的就只是智商、教育背景、能力、勤奮程度所決定的嗎?  當然不是。  更大程度上是由個人的價值觀、心態、眼界和選擇不同所決定的。  自從離開媒體后,每次老同事聚會,女孩間難免嘮嘮吃喝玩樂買包買鞋,有時她們會打趣揶我說“反正你掙得多,來錢容易”  其實,彼此心照不宣,大家是同一起跑線,同一段80后的青春,開始了同一段職業歷程。我們在同樣的環境、同樣的老板、同樣的水土環境里,共處了10年。  你我之間最大的差別,只因不同的價值觀,注定了不同的選擇。  正是10年前,所有我做過的被你當做傻逼的選擇,促成了此刻你和我的差別。  即便現在懂得,也不算太晚。  12年前,我直升了碩士,在家閑得慌,去一家香港的嬰幼兒雜志全職實習,每天早上8點上班,下午5點下班,一個月我負責20p左右的內容,實習工資800元。  公司很小,沒有辦公室政治,大家都很松散,上班打打游戲,逛逛論壇,嘻嘻哈哈的,到了快下班了,急急忙忙胡亂攢一攢了事。  我雖然做每件事都很認真,但公司并沒有高壓拼搏的氛圍,沒有嚴厲的主編來逼迫我們自我挑戰高難度任務,大家都是嘻嘻哈哈,自然生長。  當時,有個朋友介紹了一位的香港媒體人給我認識。他是香港的資深媒體人,30多歲,他說他想在大陸找一份6位數月薪的工作。  我當時年輕莽撞,脫口而出說:不可能,大陸沒有那么高工資的編輯、記者。  他挑了挑眉,說當然可能,你太小,你根本就不會做媒體。  他讓我拿幾本我們的雜志給他看,翻了幾頁,說:你們雜志做的真夠爛的,這就是你的真實實力了嗎?  我回嘴說:當然不是啦,可是他們才給我800塊薪水,我隨便寫寫好啦  他把雜志扔在了我面前的茶幾上說:  你能在這本雜志的版權頁你的名字旁邊,打上一行字:其實這不是我的真實水準,只不過我薪水太低了,我隨便寫寫的。你現在就寫上去,把你們印刷發行出去的每一本雜志你都寫上,告訴天下人Hugo并不是那么差勁。你有機會解釋嗎?  我扯白說:可是別人都是這樣的啊,我的同事比我還不努力啊,她們都混日子的啊,他們的工資比我高多了,做的事情還沒我多。  他:他們是是來討生活的,他們缺這一個月5千塊,你是來干什么的?你又不缺錢,你是來學本事的,浪費什么青春啊?  那天的談話,對當時的我觸動非常大,走的時候他對我說:  不計得失,全力以赴,用心踏實的做10年,六位數的月薪,是你應得的。  后來,我真的踏踏實實的做了近10年媒體工作,如常地拿到了與付出對等的一切,成長、錢、榮耀、友情、家庭......少時想要的一切,都得到了。  當初,你被嘲笑過的每一個悶虧,很多年后,老天爺都會加倍償。  當年你做過的每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  每一件赤手空拳迎難而上的事,  每一次抗下的屎盆子,不解釋的委屈,  終究牢牢地長在了自己身上,  成為了無欲則剛的真實力。  今天,想給迷茫的年輕人,說說職場最荒唐也最盛行的幾大謊言。  你若信了這幾大謊言,你的前程便在一開始就斷送了。  謊言1:  女孩子找工作要清閑,錢多事少離家近  要清閑,你怎么不去二舅的棋牌室打雜啊?  錢多,事少,離家近,你怎么不去做小三啊?何止錢多事少,根本就不用下床。  20歲的人,提前過上50歲的生活,要不要2點下班去街心花園打太極拳啊?  工作是工作,事業是事業,還有一種最扯淡的,叫做把工作當做Lifestyle,對自己對別人都超級不負責任。  我們80后的父母這一代,街坊流傳這樣落后的價值觀,比比皆是。  教唆女孩子做得好不如嫁得好,讓女兒遲到早退,上班打諢,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20歲就已經死了,80歲才送去埋。  孩子一加班,老娘就拖后腿:“公司給你多少錢啊,你要這樣拼命?”  我每次回親戚家,都會有人來關心你說:“年輕人不要只知道賺錢!”  可悲的是這些人一輩子都沒有見過理想到底是什么?  也不知道他們教唆兒女偷懶耍滑占便宜的這點時間,能回家孵出個金蛋?還是中幾百萬新股?  在最應該吃苦的年紀,吃苦就是賺便宜。  20歲開始只顧眼前利益,吃喝玩樂圖清閑,注定后半輩子在油鹽醬醋家長里短里吃苦到底,等著中年危機被忙碌、責任、孤獨折磨得悲喜交加,又是何苦  謊言2:  人際關系要搞好,領導同事不得罪  只有弱者,才靠左右逢源博感情來鞏固職場地位,真正的強者從來不把時間浪費在企圖和所有人做朋友這件蠢事上。  職場的本質,是為公司創造價值,個人經驗增值,雙贏才能共榮。  把時間浪費在取悅每一個環節的同事和領導,每做一件事,都要想所有人開不開心,只能說明在這個局面里,你是個沒有一技之長的弱者。  真正能夠保護你的不是什么背景、關系、抱團、人情世故,進入一家公司,你最好搞清楚對這家公司來說最重要的是什么?  是錢?是渠道?是流量?只要你能解決這家公司的剛需,你就是最有價值的人。  想和所有人做朋友的人,只有一個下場,就是兩面不是人,從此沒朋友。  謊言3:  給你的工作不能做得太快,做得越多活兒越多  沒錯,確實你做得快,會給你的活兒更多,So?  難道你想認慫,錯過這個證實自己能力范疇的機會嗎?  難道你想放棄挑戰自我,學習更多的機會嗎?  只有老油子才見到工作能躲就躲,李娜說過,要做就做出頭鳥。槍打出頭鳥又如何?槍打得多了,出頭鳥更強大了,燒不死的鳥,是鳳凰。  作為一個老板,確實是會不斷的試探,以增加工作量,來試探一個員工的能力邊際。也正因為如此,你才要不斷的打破對方對你局限的認定。  量,都是試出來的。只有任務量增大到極致,你才會被迫去思考如何調整方法,提升效率,來消化更多的工作量,因此激發出深度的潛能。  成長,絕對不是一件能在舒舒服服中安然完成的事。  生于憂患,死于安樂,珍惜外界給你的壓力和挑戰,我們這代人,最缺的就是挫折,遲早要摔跤的,不如越早越好,別人不向你扔石頭,你還對自己下不了狠手呢  謊言4:  挑活兒要挑容易干出彩的  職場老油子最喜歡教晚輩一些小伎倆,比如哪些活兒容易砸,能躲則躲。哪些活兒是好活兒,要趕緊搶。  忙著邀功,忙著躲過的人,一輩子也只能是個資深大丫頭,永遠當不了主子。  挑活兒本來就是一件自作聰明的蠢事,容易干出彩的事,也有辦砸了的風險,不可能輸的Case砸在你手上,順便向天下人證實了你的無能。  倒是人人都覺得兇多吉少的難事,反正誰都辦不成,成了,是你的大功,敗了也不丟人。  一樣是迎難而上,干嘛不挑個大的?  我是月色里肆無忌憚的淺憶,一名職場達人,近二十年的職場經歷,讓我對職場了如指掌,希望與朋友們分享我的職場經驗!微信公眾號:美麗雪景  謊言5:  不是我的事,憑什么要我多做?  不是你的事,你可以不做,不做你也無過。  但是,不是你的事,你做習慣了,做上手了,做擅長了,本事就變成了你的,功勞也變成了你的,很快名利就都跟著來了。  職場我見過很多,主動想要跨行轉型的人一直得不到機會,卻有很多人臨危受命,緊急高壓之下迅速磨練出了跨崗位技能和綜合素質。  你不做,你一輩子勤勤懇懇也就這樣了。  人生的因果得失,只盯著眼前都是看不出利弊的。  別太糾結眼前的什么“多勞者未必多得”。  本事長在身上你身上,沒有人搶得走。眼前不公平又如何,市場經濟最公平,有本事還怕沒有好身價不成?  這5大害死人的職場心理,一旦有了一念,想要有什么長足大發展,基本上也沒什么戲了。  今天,你選擇隨波逐流,像碌碌庸眾一樣去思考,去判斷,去埋怨,去計較。那么10年后,你就只能還像他們一樣對社會充滿了憤慨,終老一生。  又或者,既然,你忍不住像庸眾一樣計較得失,就別覬覦英雄的人生。(來源:簡書) 在職場,要把自己變成水 放棄職場積累去讀研讀博的人,有沒有過得更好? 職場中,記住!提升自己,比什么都重要分頁:123

突然覺得心累的文案句子傷感短句 一、曾經以為很多不可或缺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連個告別都沒有。 二、曾經我以為真心對待一個自己愛的人就能永遠,現在想來,不過就是個笑話。 三、從此開始,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四、很多人,認識就夠了。能有回憶已是奢侈,何必談余生。從此以后。從此,再無以后。 五、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六、。慢慢發現自己其實是個很淡漠的人,所有情緒藏掖著,變成了以后殆盡的熱情。 七、分手這么久了,與人提及愛情,你卻依舊是我念念不忘的人。 八、你說人山人海邊走邊愛,怕什么孤獨,我說人潮洶涌都不是你,該怎么將就。 九、你可以像瘋狗一樣對周圍的一切憤憤不平,你可以詛咒命運,但是等到最后一刻,你還得平靜的放手而去。 十、我終于鼓起勇氣不去聯系你了,而你似乎也終于誠實地不再敷衍了。 十一、我們的關系只能這樣,退一步舍不得,進一步沒資格。 十二、等與不等,都等了,在與不在乎,都已經在乎了,剩下的,靠命運吧。 十三、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十四、沒人能真正插手你的人生,與其在意他人的背離與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十五、你說過要保護我,可是最后的大風大浪都是你給的。 十六、不要錯過一個愛你愛到骨子里的人,因為每個人的生命里,這樣的人,可能都只有一個,而這個人,大概也只可能這樣去愛一次。 深夜失眠文案句子傷感短句 一、那些曾許下一生一世的諾言,現在只剩我一人獨守。 二、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你還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走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三、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 四、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既糾結了自己又打擾了別人,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么可笑,人們都說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 五、不開心的時候吧,總想做點什么事,比如剪短發,跑十公里,刪掉所有朋友圈和微博,而事實上,你只能好好過。 六、永遠也不要高估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什么都不是,多你一個也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 七、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換來對方的領悟,不愛你的人怎么會意識到,你最美的青春都在陪他吃苦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八、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九、明明說好一起共白頭的人,卻在中途一聲不吭的離開你。曾以為的來日方長,可一轉身便是人走茶涼。很心酸吧,曾經那么喜歡的人卻無法再擁有了。 十、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 十一、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的一個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怎么舍得讓我輸。 十二、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到刻骨銘心。 十三、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十四、人不能總死守著過去,應該開始新的生活,即便過去很美好,但畢竟過去了。不要把回憶過得的比經歷還長,離開就徹底一點,只取回憶留心。 十五、大概不合適就是,我不能逗你笑,而你也只會讓我哭,之后,我說我要走,你沒有挽留,我沒有回頭。 十六、別太理會背后人怎么說你,因為那些比你強的人,根本懶得提起你。詆毀,本身就是一種仰望,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 十七、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十八、最令人的難過的是,我用整段青春和最好的愛,卻教會了他如何去愛另一個人。 十九、不要等我流淚,你才明白我的悲傷。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二十、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夜深人靜文案句子傷感短句 一、我們來不及認真的年輕,待我明白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晚安! 二、任何事物一旦有了裂痕,就再也恢復不到原本的樣子了。晚安! 三、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晚安! 四、總有人說你變了,但很少有人問你經歷了什么。晚安! 五、其實我是一個很懷舊的人,太過懷舊就割舍不了太多、害怕失去。晚安! 六、人終究會變,夜終究會黑,天終究會亮,我們終究會走,青春終究會散場。晚安! 七、時間最會騙人,但也能讓你明白,這個世界沒有什么不能失去的。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走到最后的,就是對的人。晚安! 八、后來的我終于明白,真正的思念不是徹夜難眠想你到流淚,也不是大醉后大聲地呼喊你的名字,而是我以為已經徹底忘記你,卻在生活最平凡的時刻想起了你。晚安! 九、每個人都會遇見那么一個人,永遠無法忘卻,也永遠不能擁有。晚安! 十、孤獨就是,你設置了一首很好聽的手機鈴聲,卻發現沒有人給你打電話。晚安! 十一、其實親密度最高只有99分,因為最親密的人,也有百分之一的幾率會離開你。晚安! 十二、真像一場獨角戲,而我就是那個孤獨的小丑,表演這沒人觀看的啞劇,獨自悲戚。晚安! 十三、好害怕有一天,打開你的資料顯示的是加為好友。晚安! 十四、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就是微笑著聽你說你們之間的愛情。晚安! 十五、你結婚的時候給我郵寄一張請柬吧,去與不去是我的事情,但好在你還能記得我。晚安! 十六、夢是個很可怕的東西,總在你毫無防備的時候,讓你記起曾費盡心思想要忘記的人。晚安! 十七、一只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后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或許就受不了這份傷痛了。晚安! 十八、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晚安!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趙麗宏:熱愛生命  父親老了,七十有三了,年輕時那一頭烏黑柔軟的頭發變得斑白而又稀疏。大概是天天在一起的緣故,真不知這頭發是怎么白起來,怎么稀起來的。  有些人能返老還童,這話確實有道理。七十三歲的父親,竟越來越像個孩子,對小蟲小草之類的玩意兒的興趣越來越濃。起初,是養金蛉子。鄉下的親戚用塑料盒子裝了一只金蛉子,帶給讀小學的小外甥,卻讓他“扣”下來了。“小囡,迷上了小蟲子,讀書就沒有心思了。”他一邊微笑著申述理由,一邊湊近透明的塑料盒子,仔細看那關在盒子里的小蟲子。“聽,它叫了!”他壓低了聲音,驚喜地告訴我,并且要我來看。盒子里的金蛉子果然在叫,聲音幽幽的,但極清脆,仿佛一根銀弦在很遠的地方顫動。金蛉子形似蟋蟀,但比蟋蟀小得多,只有米粒大小,背脊上亮晶晶地披著一對精巧的翅膀,叫的時候那對翅膀便高高地豎起來,像兩面透明的金色小旗在飄……金蛉子成了他的寶貝了。他把塑料盒子帶在身邊,形影不離,有空的時候,就拿出盒子來看,一看就出神,旁人說什么做什么都不知道。時間長了,他仿佛和盒子里的金蛉子有了一種旁人無法理解的交流。那幽幽的叫聲響起來的時候,他便微笑著陷入沉思,表情完全像個孩子。一次,他把塑料盒放在掌心里,屏息靜氣地諦視了好久。見我進屋來,他神秘地一笑,喜滋滋地說:“相信么,我能懂得金蛉子的意思呢!”  我當然不相信,這怎么可能呢!于是他把我拉到身邊,要我和他一起盯著盒子里的金蛉子看。“我要它叫,它就會叫。”他很自信,也很認真。米粒大小的金蛉子穩穩地站在盒子中央,兩根蛛絲般的觸須悠然晃動著,像是在和人打招呼。看了一會兒,他突然輕輕地叫了起來:  “聽著,它馬上就要叫了!聽著!”  果然,他的話音剛落,金蛉子背上兩片亮晶晶的翅膀便一下子豎了起來,那幽泉般的鳴叫聲便如歌如訴地在我的耳畔回旋……“它馬上要停了,你聽著!”  金蛉子叫得正歡,父親突然又輕輕推了我一下,用耳語急促地告訴我。他的話音未落,金蛉子果真停止了鳴叫。  這事情真有些奇了。我問父親這其中究竟有什么奧秘,他笑了,并不是得意揚揚的笑,而是淺淺的淡淡的一笑。他說:“其實嘸啥稀奇的,看得多了,摸到它的規律了。不過,這小生命確實有靈性呢,小時候,我就喜歡聽它們叫,這叫聲比什么歌子都好聽。有些孩子愛看它們格斗,把它們關在小盒子里,它們也會像蟋蟀一樣開牙廝咬,可這有啥意思呢,人間互相殘殺得還不夠,還要看這些小生靈互相殘殺取樂!小時候,我就喜歡聽它們唱歌……”  他沉浸在童年的回憶中,繪聲繪色地講起了童年鄉下的瑣事,講他怎樣在草叢里捉金蛉子,怎樣趁著月色和小伙伴一起去地主的瓜田里偷西瓜。在玉米田里,在那無邊無際的青紗帳中,孩子們用拳頭砸開西瓜吃個飽,然后便躺在田壟上,看著天上的月牙、星星和銀河,靜靜地聽田野里無數小生命的大合唱。織布娘娘、紡紗童子、蟋蟀、油葫蘆,以及許許多多無法叫出名字的小蟲子,都在用不同的聲音唱著自己的歌,它們的歌聲和諧地交織在一起,使黯淡的夏夜充滿了生機,充滿了寧靜的氣息……“最好聽的,還是金蛉子。”說起金蛉子,父親興致特別濃,“金蛉子里,有地金蛉和天金蛉。天金蛉爬在桃樹上,個兒比地金蛉大得多,翅膀金赤銀亮,像一面小鏡子,叫起來聲音也響,像是彈琴,可天金蛉少得很,難找,它們是屬于天上的。地金蛉才是屬于我們的。別看地金蛉個兒小,叫聲幽,那聲音可了不起,大地上所有好聽的聲音,都能在地金蛉的叫聲里找到。不信,你來聽聽。”  盒子里的金蛉子又叫起來了。父親側著頭,聽得專注而又出神,臉上又露出孩子般的微笑……秋深了。風一陣涼似一陣。橘黃的梧桐葉在窗外飛旋,跳著寂寞的舞蹈。塑料盒里的金蛉子開始變得沉默寡言了,越來越難得聽到它的鳴叫。父親急起來,常常凝視著塑料盒子發呆。盒子里的金蛉子也有些呆了,縮在角落里一動不動,那一對小小的響翅似乎也失去了亮晶晶的光澤。  “你把它放在貼身的衣袋里(www.lz13.cn)試試,用體溫暖著它,興許還能過冬呢!”母親見父親愁眉不展,笑著提了一個建議。  父親真把塑料盒藏進了貼身的襯衣口袋。金蛉子活下來了,并且又像以前那樣叫起來。不過金蛉子的歌聲旁人是很難聽見了,它只是屬于父親的,只要看到他老人家一動不動地站著或者坐著微笑沉思,我就知道是金蛉子在叫了。有時候,隱隱約約能聽見金蛉子鳴唱,幽幽的聲音是從父親的身上,從他的胸口里飄出來的。這聲音仿佛一縷縷透明無形的煙霧,奇妙地把微笑著的父親包裹起來。這煙霧里,有故鄉的月色,有父親兒時伙伴的笑聲和腳步聲……于是,我想起屠格涅夫那篇題為《老人》的散文詩來:  ……那么,你感到憋悶時,請追溯往事,回到自己的記憶中去吧——在那兒,深深地、深深地,在百思交集的心靈深處,你往日可以理解的生活會重現在你的眼前,為你閃耀著光輝,發出自己的芬芳,依然飽孕著新綠和春天的媚與力量!   趙麗宏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趙麗宏:印象·幻影 趙麗宏:生命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台中烏日Dyson v10水貨維修推薦》
台中Dyson v11吸塵器水貨維修推薦》 dyson吸塵器馬達故障的常見原因是什麼?潔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專業團隊台中東區伊萊克斯吹風機過保固維修推薦》 小米掃地機出現故障應如何排查?潔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s88ed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